close

这个早晨我很像充满了感动。上帝的诗歌不断的触摸我脆弱的内心。

我真的不配得神的爱,我像尘埃一样,却离不开祂的恩典和爱。

我跟着唱着那些诗歌。此刻只有我和耶稣基督。

今年的三月是充满着压力挑战和攻击的月份,感谢上帝的保守,我安全进入了四月。

上帝很爱我,那些职场危机,不知道怎么的就变成了我的保护。CM站在我这里,MM也站在我这里。原本是被动的角色,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危机,却因为CM和MM的保护,我有了选择的权力。

我尊重在上掌权者,但我也会为事实说话。

前天Kevin说你的人很坦白,说话很直,但是是让人欣赏佩服的那种。我相信这都是上帝给我的保护。我选择了和家人相反的方式,不说假话,不假装迎合。我换回了,中庸人的尊重。谢谢耶稣让我有诚实的勇气。

新的designer要六月才来。我当然希望早点到,因为每个project都关我的事是很压力的。但是相信上帝会有祂最好的时间。

在很难寻找新designer的过程,也让Management了解到,人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请的。因此在很多人无理取闹的时候,CM和MM是站在我这里的。

三月虽然很难熬,但是真的要谢谢Leasing team的给我的鼓励还有他们很多幽默的对话,让我可以减少一点压力,谢谢K,Kevin、Chezter和Fauziah。

虽然不知道Amanda为什么很喜欢来找我,经常买东西请我吃。我想这也是恩典吧。

我感恩上帝让我不用拍马屁,也能跟MM沟通,有点和谐的相处。

昨天拿了Time-off,三点放工。然后MM差不多三点才回来。MM问我,你不是三点放工吗?

我说,就是咯,因为我们有一个同事叫Nicole,她是我们的Manager,现在这个钟点才回来,又一直不要赶快来看这个artwork要不要confirm。

MM,看了我一眼,我面不改色,然后她说Sorry,sorry,现在马上帮你看。大概3点25分,我finalize那个孤儿院Banner的artwork,可以放工了。却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想起是受难节,那怪下起大雨。我跑去renew我的driving license后,就跑我一个安静的角落喝咖啡,默想受难节,整理近期的生活和心情。

谢谢耶稣,为我的罪死在十架上,谢谢祢的宝血洁净我的罪,为我预备了救赎的恩典。谢谢祢爱这样不完美的我。谢谢祢的完美,谢谢祢遇上苦难,痛苦的事时,也不犯罪。谢谢祢美丽的生命教导与见证。谢谢耶稣,谢谢祢的宝血,谢谢祢的身体,谢谢祢那得胜的记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