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FB关了。暂时离开那个是非之地。因为遭到一个无聊师奶攻击。我直接启动de-active模式。

朋友后知后觉的问了我很多问题。她说,难怪你的生日没有跳出来人家的生日祝福。

我说,我的生日日期启动关闭模式几年了。

在FB是那种虚虚空空的关系,很多的祝福,但是有多少人真的认识你,或是为你的生日感觉快乐?于是决定把这个没有意义的祝福模式关闭了。要记得你的生日的人会记得,不记得你的生日的人问了你很多次可能也会忘了。更何况庆祝不庆祝生日对我来说也没有太大分别。最怕的就是以前那种每个人争着请你吃饭,吃到撑了,还是有人要争在这一天帮你庆祝生日请你吃饭。那种消化不良的感觉,到现在依然记得。

和朋友的话题也是越来越少了。是我对朋友的期待太高吗?只有她要找我时,她自己联系上我。但是大多数的时候,你是无法联系上她的。然后就在你差不多忘记她时,她有跳出来。然后对于你的情况可能已经停留在很久很久的以前。这是朋友的关系吗?

认识的时候是在那种二十多岁的年龄,在三十多岁以后,想法开始有了分歧,到了四十岁的时候话题越来越少,一刀斩下的论断有时真的让我越来越聊不下去。对于职场的很多事情也是看法越来越不相同。朋友已经无心学习新的东西,而我还是有很多自己想要去学,去发觉的东西。

健康最有问题的是我,我在努力想办法补救。朋友每天都在说不舒服,这里痛,那里痛却完全没有想要运动或什么。对于我努力启动运动的模式,有时也真的没有什么好话听。这也是我们渐渐越来越没有话题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