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去剪头发。已经有点受不了这一直打结的头发。所以今天去剪了头发。

朋友问我,你前面的头发自己剪吗?

我说是。

朋友说,ok呀。有空多练练。以后就自己剪前面的头发。

已经认识Derek十多年了。从二十多岁,给他剪头发到现在。

Derek身上有很多刺青。认识他的时候他还算是年轻吧。他经常做非常夸张的照型尝试,那时他有很多女粉丝。经常一起出国旅行。其中一个是妮歌的表妹。妮歌的表妹很喜欢Derek,我们都是通过妮歌的表妹认识Derek。

后来因为妮歌的表妹想问清楚那个关系,derek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所以她就不再去Derek那里剪头发。妮歌也不再去那里剪。就剩下我,到现在十多年,还是找他剪。剪了那么多年,我们都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Derek比较像一个哥哥一样,常常提醒我要注意这个要注意那个。有好吃的也会拿出来给我吃。十多年了我的头发都只是剪十多块罢了。如果染色的话,就大概剪加颜色,RM80。我的头发一直以来都没有花超过100马币。只有一次邻居帮我剪花了比较多钱。而且有点帮我剪到太可爱了,我接受不到。所以我还是会回去找derek帮我剪头发。

人到中年的时候,可能是连对什么发型都没有要求的了。我去到derek那里,几乎都没有再说我要剪什么发型。就放心的交给他来帮我剪,帮我选颜色。好在derek很像从未让我感觉剪完头发尴尬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