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CM的房间讨论raya的project突然闻到一阵浓烈的香水味,我开始头晕。我以为CM的房间用了很浓烈的香精。所以没有问什么。但是从CM房间出来后,味道比在CM的房间更浓烈。我有点晕晕。

公主问什么味道那么重?

我说,应该是香精味。我在CM房间闻到,我以为是CM房间的味道。但是出来后那味道更浓了,估计这味道是靠近我们,还是从门口跑进来的。

有点头晕到,我很难判断。

公主很执着继续追问那个味道。

MM突然说,是东方不败的香水味。

我心里Oh no。原来跟我们那么靠近。

过不久东方不败再补上两喷。

我心情再沉一下,Oh no,酱的话,这味道几点才会散。

公主按耐不住,直接说,Asyh,不要喷了。我晕了。

我心里,Yes,公主这次真的说出我的心声了。

东方不败说,很香吗。

公主说,香到我要晕了。

东方不败说,你不喜欢咩?那你喜欢男人味吗?你去找Dino吧。Dino很有男人味的。

我有点无语,我希望这阵香水味不要再出现在office。因为这真的会扰乱我工作。我会很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