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nager说着母亲节的photo contest的时候。我问她,我们可以拍崩坏版的宣传片吗?

我说有点像低清,wabikong,entertainment的那种video。

我把我想到的剧本说了一下。我说,有个人,他的妈妈在挖鼻孔,然后他突然跑去帮他妈妈拍照,另一个人拍了妈妈在煮菜的照片,还有一个拍妈妈穿针缝衣服的拍照,然后拍挖鼻孔的那个跑回家,跟妈妈说,我们赢大奖了。然后妈妈问怎样赢到的,他拿出那张妈妈最美时刻photo contest的照片。妈妈看到是自己挖鼻孔的照片,妈妈追着他骂,哎呀,你怎么拿我的丑照去比赛?

故事的结尾会放text,你的妈妈最美的moment肯定会比这张美,还等什么,快参加吧。

我说,我要有点丑化的妈妈,有点像asian mum一样的。或是maria hee类型的角色扮演。重点就是那个演妈妈的人一定要放,不能作。

Manager听了我的idea说,我喜欢你这个idea。我觉得可以尝试。

John很像有点不爽。但是我其实不想知道他爽不爽。

我是觉得经常做过时的东西,很像也是自己做自己爽罢了。

我是觉得我们的page或IG都需要有新的突破点。

Manager说,那个pending着的graphic designer post定案了。那个新的designer会在六月的时候才进来。听说那个designer20多岁。

我说,不是好咯,我们department的平均年龄终于拉低一点点了。

John很像觉得有点受到威胁。

要怎么说呢?

如果你活到了四十多岁,除了拍马屁的功力深之外,没有其他拿手在行的skill的话,是没有什么人不能给你威胁感的。

如果你一味想要活在old school的年代的话,真的再多几年,你的危机感会更明显。

请一个年轻的designer当然后,我觉得会有新的火花或改革。我是没有什么觉得好担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