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aven on medical leave,而makan corner就在今天出事了。Dino急匆匆的跑来问,makan corner的FA在哪里。

我说,我完全没有看过,我只对过前面的communication process,后面的都是Raven自己对CM。我们没有接到任何update或通知。

公主爱Raven心切,死命说有看过。MM也看过。但是MM回应她也没有看过FA。

公主死命维护Raven,所有故事的process添油加醋。我看了都晕。

爱上你的同事不是什么错的事,问题就在这种公私不分的状况。

我问,这个communication process那么complicated,Raven为什么不要by email,cc给他的superior。看,现在完全没有人知道他的communication process走到哪一步。

Dino再问到为什么算operation budget时,不知道原因却用力要帮Raven推卸责任的公主,真的把故事越描越黑。之后连David也来问,而且非常生气的,骂到稍稍东西也不能交代清楚。

我觉得公主维护Raven的心态,反而害了他。

上个月其实Management对于他们的办公室恋情表示不满。两人的工作表现都极差。在公司几乎被边缘化了。公主对于工作的处理方式,有时真的让人很晕。每天迟大到,和自己的team沟通时,没有把事情交代清楚,经常玩失踪,又爱发公主脾气。至于Raven也是无法和他的team沟通。每天迟到,工作的东西做到像梦游一样。完全不在状态里,get到的information错了,做出来的东西,真的让人翻白眼。应该做的没有做好,做好的又不对版,不该做出来的东西又做了。

虽说东家不打,打西家,但是在这种状态里找西家,也会是很可能面对过不到Probation的再循环。因为这样的工作方式,又加上充满错误,不被人家针对也难。不会搞人际关系的人,一定要确保自己把工作做好,让别人无懈可击。遇上冲突时,要有解决危机的能力。这才会让孤僻的你,表现出你有胜任一份工作的能力。

今天公主袒护Raven时说Whatsapp交代工作比较方便,我说但是不清不楚,这就不是人家针对了。我也可以把工作做得很方便。但是没有工作交代好,造成其他人的困扰,这就是一种工作态度的问题了。也不知道公主能不能吸收,但是我还是那句揾食要认真,不要太贪方便。这不显示你有小聪明,反而表现出你的工作态度散漫。被针对很像已经是理所当然的事了。再这么下去。迟早下一个走的就是公主吧。公主应该从Raven这件事中有所检讨。因为两个人的工作态度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