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的瘤不一定能自己决定移不移除。

人和人的一些关系,你却是你可以选择直接切断或继续。我的建议当然是对你经常说谎,或是没有很诚实坦诚的人,这是第一批淘汰的。第二批淘汰的是,连自己也对自己不坦诚的人。因为耗太多时间在那人身上,是不会改变什么的,也未必能够帮到对方什么,反而自己也变得很不知道自己也在做些什么。也跟对方一样虚度光阴起来。有一些人是纯粹没有想法,没有生活目标、没有方向,自己闲着很尴尬,找人打发时间罢了和减少尴尬罢了。

市场上大多数的人都是大把时间青春耗费的,也大多数人是对自己对别人也不坦诚,也不诚实的。所以咯,我都砍完了,当然没有什么朋友咯。

那我的日子不是变得很无聊吗?

当然不会,一天有八个小时多已经浪费在工作上了。剩下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当然要运动,睡觉,做家务,洗衣服,发一下呆,听一下书,听一下戏,画一下东西,抹一下鞋,买一下东西,时间就这么溜完了。我很像连无聊的时间也没有。

K问我,最近早上去运动的事。我说,我承认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我运动只是因为需要流汗。所以我身体很多部分都没有特别去练过。所以有时不小心拉太重,踩太重,我会有点手痛、脚软,但是背部运动就,你会背痛,但是身体会有种松了一点的感觉。我的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维持一个动作,颈椎和背部有时会很僵硬。运动能够让我僵硬的身体得到一点松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