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曾经经历过那种situationship的伤害。我觉得一个男生没有公开表态他和你交往的话,你也不要太频密的公开他和你在一起。我觉得这是一种自我保护。

一个朋友的朋友,很像和我一个朋友正在交往。但是并没有换上交往中的状态。从动态互动来看,大概没有交往,也应该是在暧昧的阶段吧。

朋友问我,我的朋友很像和你的朋友在交往。我看了看,可能是吧。

我说,可是我的朋友很像没有公布他和你的朋友正在交往中。我觉得你的朋友如果要保护自己的话,就不要太频密的公开和对方在一起的动态,就等对方,自己公布了。你的朋友再高调的宣布他们在一起或交往的动态比较好。我觉得这是一种自我保护。

朋友说,可是我看到你的朋友很像也很高调宣布他们在一起一样。

我说,那就应该是吧。我很少去问人家这样的事。如果对方不愿意告诉我,或透露给我知道,我问了也没有意思吧?不如你问问你的朋友是不是和我的朋友正在交往中吧。

暧昧是那种会让人受尽委屈的事。我其实也不明白人们为喜欢暧昧的状态。

和J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没有公开表态我们之间的关系。然后突然不联络了。如果我不问,他可能也不会表态我们之间关系的结束。我们之间就像是从头到尾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的一场梦。几乎只有他几个朋友知道我们曾经有段时间经常一起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但是我们之间其实什么都没有公开过,就草草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