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们面对着身体的限制,病痛软弱时,恳求上主赐我们面对生命的勇气和盼望。让我们在耶稣基督得着力量更新。

一位年纪有点大的艺术团契契友在线上聚会分享了他面对的身体病痛软弱。我们为他祷告了一下。然后他就下线了。

在身体痛楚问题上我完全能理解老契友所说的。我在心中为他祷告,弟兄呀,不要因此失去盼望。愿上主的平安与我们同在。

那位当美术老师的契友,在老弟兄下线后,就说他今年六十多岁,但心境还是非常年轻。不像老弟兄一样那么多病,很像很没有生气。

我心里有点暗笑。walau eh....弟兄,你以五十步笑一百步呀?

也不能说美术老师错,只能说有些观点我不太认同。

老弟兄八十多岁。美术老师六十多岁,拿老弟兄来举例真的有点不妥。

另外,有谁想病痛缠身?老弟兄的人生应该很痛苦,可能也很不愉快。美术老师酱来说,显得很没有爱心。

第三点,其实美术老师说的话,对我来说也很闷。而且圣经的引用讲解也每次有错。但以示尊重,我不说破。可是美术老师竟然可以那么轻易就说老弟兄闷?我就觉得美术老师以五十步笑百步。

聚会的后段关于引用圣经的艺术作品。我坚持如果没有心要去理解故事背景,就不要以圣经故事取材,因为这会误导人。再说艺术题材有很多,自己说自己爽的话,为什么一定要引用圣经?所有细节跟信息都搞错了,这是爱神的行为表现吗?

三文鱼很像很怕我得罪美术老师,马上坐上来,精神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要假假不知道,没有听到,还是我应该纠正一些错误的信息和态度。我在想,可能多几次我也不敢再上艺术团契的线上聚会。怎么说美术老师也是这行资深的画家,得罪前辈恐怕我职场生涯也难走下去。

下线后我跟星前辈说起这事,他很像也不敢再回应。我在想恐怕我真的不想在这行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