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约朋友陪我去买石头。但是原来我忘了她的生日在前天。她说,我懒惰出去,你可以来我家附近喝茶就好吗?结果我的石头还没有去买。应该是洗个星期六直接搭MRT去到Persiaran suria附近。买了石头就直接搭grab回家。

朋友突然问我,你有遇过好人吗?

我一下子反应不过来,然后我说,有呀,星星就是一个好人。

朋友问我怎样好?

我说,如果是我以前跟他说,我想去买石头他一定会说,走,我们现在就去。然后那个石头一定是他帮我搬。我跟他说,我家跳电,没有门进,他会帮我爬篱笆进去开电。我半夜才回到KL时,他会在KL Sentral等我。在我心里星星就是好人啦。

朋友说,那个放水给你过的警察也是好人啦。

我说,那又是。我很像还蛮幸运的。

朋友说,有一次,我去医院要还parking但是没有十块钱。我到处跟人换,也没有人要换给我。然后有一个人直接拿了一张RM10给我,跟我说他帮我付了。叫我不用还给他,然后说,如果有一个人需要RM10,那你就把这个RM10,付给那个人。那天我去医院,有一个auntie穿得很美,跟我要RM20,然后我说我只有RM10,我给了她RM10,几个小时后,我从医院出来我发现她还在到处讨钱。我觉得我应该是受骗了。她为什么这样。

我跟她说了在HUKM要帮一个印度大婶还她的医药单的事,我也是被那个auntie骂和吐口水,也是酱。我是觉得不用放在心上,就上过一次当就算了。

好人在这个年代真的很难找。但是我有遇过好人啦。只是我没有办法一直把那个好人留在我的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