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营会已经过去了两天。感谢天父的带领。营会的讲员激动人心的分享,让人感觉年轻真好。我们都回不去那种青春年少参与营会的美好。

第一天晚上讲员说,”我们的少年人还真是我们卫理公会的宝贝。”这形容还真是太贴切了。00后是被父母宠着长大的,这群宝贝还会点food panda来送宵夜。

workshop进行着的时候,有一个身高比较小的少年人说,老师,我要画石头,但是我不会画。我跟着那个少年人坐着。我说老师教你怎样画。然后我教他先画draft。然后我问他。你今年几岁,他说11岁。我心想,难怪酱可爱。原来跟isaac同年。我再问他,workshop是你自己选的吗?他说是。我再问他,是你自己要求来参与少年营的吗?

他说,是,我跟爸爸妈妈说我要来参与营会。

他是我接触到算是比较乖巧的小孩子。他画完draft,我教他画在石头。一开始他说他不行。但是你叫他尝试,他也能做得很好。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勉励。谢谢他的参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