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个晚上是一个非常感动的晚上,许多少年人举手跪下,并表示愿意将生命献给上帝,决定一生跟随主,追求圣洁的生活。上帝的灵与少年人们同在。

四堂的workshop在今天终于结束了。接触153个生命的过程,其中遇到了许多挑战和困难,但是真的要非常感恩。我虽不足,但我相信上帝与我同在。我祈求主继续做感动的工作。我也感谢上帝让我在其中可以与一些少年分享我的生命故事,也愿意让我来为他们祷告。我真的祈求上帝能够祝福我们年少的弟兄姐妹,一生都奔跑在祂的道路当中。

在这个营会当中,我确认了什么?

画画和设计很像真的是我的职场呼召。AS的何牧师说他原本想做GD,但是上帝安全没有为他开路,只开了一道神学院的路。

我说,我是相反的,我想放弃设计很多次,但是上帝只为我开了设计和插画的路。所以兜兜转转,我又走到这里。牧师说,忍耐忍耐,接受它就可以了。

在这个营会有见到一些熟人。JC说,感谢上帝,到了那么多年后,我们还是坚定不移的服侍上帝。

真的,我们要特别感恩,因为上帝的道吸引我们继续的跟随仰望祂。

营会的roommate是西门教会的牧师。之前见过,但没有太多的交流。这次营会,和她聊了比较多关于信仰和服侍,还有我的宣教异象。我感恩上帝让我在分享的过程中,重新找回上帝在我生命里留下的感动和许多的印证。我知道耶稣基督就在我的生命里。我也知道许多事是上帝感动我去做的,所以结果可能都来迟了,但是上帝的时间却是刚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