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种一整个星期都在travel的感觉。很累很累,终于回到了KL。原本想在麻坡逗留多一天。但是外甥女急急忙忙问,可不可以今天就上KL。我有点炸到。因为如果我知道行程这么赶,我回直接跟着巴士回KL。

昨天接到了通知,interview通过了,我被聘请了。突然来的消息。我还没有时间想清楚。到底是走是留。

这个旅程很赶,但是上帝给了我很多的感动。第一次参与千人的营会,第一次带领153人的workshop,按手为少年人祷告,被陌生人围绕着好几天。面对一堆小屁孩,有被炸到的时候,也有被感动的时候。

如大会说的,这群宝贝在一个充满诱惑和价值观混乱的年代。这群宝贝,被保护和宠坏得可能连照顾自己都不会。这群宝贝,面对困难的时候,真的变得像小孩子一样。但是牧师呼召的时候,问他们,你们是否愿意为耶稣基督而活,过圣洁的生活,献上自己被上帝使用,这群宝贝都举手跪下了。他们虽不完美,但天父爱他们,保护他们,会引领他们慢慢走向生命成熟,到可以被主使用。我为这事赞美神。我虽然不懂得爱这些屁孩,但是我祝福这些屁孩成为天父的宝贝,一生奔跑在耶稣基督的真理、道路、生命当中。

这个营会和几个在少年人谈起关于生命的呼召和恩赐的呼召。我真的感谢神,我有这样的经历,从无到有,虽然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但我看见天父的信实、慈爱和保护。这一路走来真的非常艰辛。但我知道天父赐我的恩赐和生命见证,真的激励过很多人。在很多陌生人的场面,原来也有我的粉丝在其中。boldline illustration从无到有,荣耀全是天父的。让我坚持努力下去,因为上帝爱我,我也爱上帝。我愿为耶稣基督的名,画有意义,有福音性质的插画。

和艾雁牧师谈了很多关于信仰生命的逼迫、压力和属灵争战。非常确定的是,耶稣基督的真理一直住在我的心里。我对于真理比较敏感。我在生命里也渴慕追寻耶稣基督真理。上帝也应允过我很多的祷告,给了我很多生命的印证。相信耶稣、认识耶稣、追寻耶稣不是一场梦。满满的恩典和印证,就在我的生命里。我可能和别人有点不一样。但是我真的走在祂的真理、道路、生命里。我是小小人物,在我小小人物的生命里,成为黑暗世界的一点光,照在黑暗中,渴望有人看见通往耶稣基督的生命道路。我是一个指向耶稣基督生命的指路牌。我感谢天父让我这种小小人物存在在这个世界里。一路走来的生命是艰辛的,但是有耶稣基督同行,转眼日子就走到了这里。我需要更勇敢,更依靠上帝,让生命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求主引领我,保护我,看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