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看得懂,那是一个在埋堆的操作。但是我不想有一点反应,我也假装没有看到。

只能说此人从头到尾,很像都没有对我诚实过。不管是大事小事。但是他又似乎希望我关注他的事。我就偏不要关注。

对自己和他人都不诚实,神神秘秘的人真的不用理会得太多。处事光明磊落的话,又何必躲躲藏藏?

言而无信,其实已经是让我对他的印象大大扣分。是我不想太接近的人类。因为不晓得如何反应?只有无言以对。

对于不诚实的人,我也很难有话直说,所以就有种不太爽快的感觉。

人和人的相处,真的是人以群聚,物以类分。我和他不是同群,也不是同类。所以对于这种不埋堆的事,真的不用太在意,他开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