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让耶稣基督走在上面的红地毯吧?

我不是走在红地毯上的人。我没有漂亮华丽的礼服和妆容,也没有高贵典雅的链子吊饰,也没有踩了看起来非常优雅的高跟鞋。成为让耶稣走在其上的红地毯,我觉得这角色非常适合我。不浮夸,也忠诚可靠。我与耶稣基督已经建立了一种互相信任的关系。我知道耶稣基督是谁,我也知道我的角色。

和艾雁牧师谈起那时团契有同性恋挣扎的弟兄,在我们其中,后来也因那弟兄而导致被误解的事。对方是知道我们因他被误解的,却没有为我们说过一句话,反而向我哭诉,在团契里,原来我和几个弟兄的离开,还是没有让他在那里找到身份的认同感。我听了是蛮失望的。我没有为自己辩解,因为我忠于我的诚信,我坚持不公开他有同性恋倾向的事,免得他心里有遭背叛的感觉。但原来他知道,却无视我们为他所受的苦,他只想在那里找到认同感。后来我把他转介到PLUC之后,我觉得我的角色和工作已经完成了。一方面PLUC的同工,并不建议,我没有接受过训练的与他接触。因为同性恋者心中的缺爱,会过度依赖他们觉得可信任的人,甚至可能扭干他们的热情和爱心。所以我就止步在把那位弟兄送到PLUC那里。

很多年后的有一天,那位弟兄在一间cafe遇到我,和我分享关于在接受辅导后的反反复复。甚至进入神学院还会有幻觉产生,魔鬼一直控诉他的同性恋倾向问题,所以他无法完成神学课程就出来了。后来他到比较灵恩的神学院学习。他说他开始在信仰里面找到完整。过去,在很多行为形式上能维持的基督徒形象,到后来的时候都因心理面的种种控诉,变得支离破碎到无法再装下去。他只能回到心灵诚实的敬拜,和承认自己的骄傲软弱,让主慢慢挪去,后来他说,他终于明白了什么是新造的人。是内在的老我完全破碎,愿意将自己的脆弱完全的向主敞开和愿意放弃自己的骄傲,将整个生命的中心转向神。所以后来他经历了生命的重生,他知道同性恋的挣扎仍会是魔鬼对他生命的控诉,但是他坚持的在耶稣基督里追求圣洁的生活,不随从心里的私欲,他说这是他感觉到最好的答案和结果。我认同他说的,我也接受他的生命是有瑕疵的,他是在耶稣基督里找到复活生命的弟兄。

艾雁牧师听到的时候问我,那你心里还有对于那个弟兄不满或是不能饶恕吗?

我说已经没有什么不能饶恕的了。他已经愿意弃绝自己的罪,立志跟随耶稣基督过圣洁的生活,我还有什么不能饶恕他的呢?

艾雁牧师问我,那我心里对于这件事有什么感受呢?

我说,我觉得耶稣基督在这件事里面给了我印证,祂的羊,祂保护。生命虽然曲曲折折,但祂所拣选的人,必回到祂的道路真理里面。我觉得我在这件事不是最重要的人物,但是我是这位弟兄找回到真正生命盼望的其中一个过程。我知道上帝有祂的蓝图。我所做的是为完成祂计划的一部分。我觉得这已经足够。我也不会再记恨这个曾经伤害过我的弟兄。我喜悦看到他的生命重生。我喜悦看到他终于可以谦卑自己,跟随耶稣。我也感恩他终于没有那么骄傲和无知了。

艾雁牧师问我,那弟兄为什么会选择洗礼。我说,因为他反反复复,经常因魔鬼的控诉而产生幻觉,去找晨光牧师做了几次释放祷告也是一样。我建议他去洗礼吧!把生命的主权交给耶稣基督吧!所以他后来就决定安排洗礼了。

艾雁牧师说,上帝很爱你。你在生命里追寻上帝,做讨神喜悦的事的人。难怪上帝会应允你的祷告,也给你印证。也让你知道你在祂里面做的事,是有结果的。你做得很好,天父爱你,你要继续努力,不要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