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此刻圣灵要感动我、触摸我,我就不再抵挡。我顺服在神面前,承认,主,我需要祢。我有软弱,我有悲伤,我心里有罪,恳求耶稣基督的宝血涂抹我,医治我,释放我。

早上崇拜,有股感动从心里冲上了眼睛。眼泪不受控制的流着。我的心里跟着诗歌宣告,神的恩典已降临。在恩典深处,重担都变为轻省。祢的能力覆庇我,战胜试炼和艰难。我相信祢恩典完全够我用...

心里是有忧虑的。例如我害怕工作天的职场,我担心身体里面瘤,我的未来可以怎样?我心中也是还有一些愤怒放不下的事。但在此刻,我对耶稣基督说,主啊,我心里已经隐藏不住这些忧虑、烦恼、软弱和自己的刚硬。若此时你要我敞开我就对祢坦诚。若我承认我是软弱的,我需要祢。但是我仍相信,祢是赐下恩典、能力、盼望、回转的神。我也宣告祢的能力覆庇我,战胜试炼和艰难。我顺服等待祢。

早上遇到JN的师母。很感恩她还记得我的样子和名字,和我打招呼。

今天崇拜的讲员是JN。这次又讲到比较多一点点的以西结书背景故事。当然还是比较多是例子和故事。但是今天的证道,我觉得是比平时有内涵一点点。因为有切入圣经的角度。

崇拜散会,我还是溜很快的就回家了。原本打算去八点半堂。但是到的时候已经是8点47分左右。为了不打扰崇拜秩序,我等到了十点半才参与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