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问我,工作和健康,哪一样你比较有把握在短期内可以把它变好?

我说,两个我都没有把握。

001说,难怪你说你陷入焦虑的状态。就是那种握不住的感觉。身体就等同于你支撑生计的来源。现在你的身体开始不能随便挡时,你就陷入了焦虑和没有安全感中。把身体养好还是首要的。你有没有想要放弃现在的工作的感觉?

我说,我其实不想现在放弃这份工作。虽然我知道我可能也会被disqualify,但是我其实需要现在的工作的经验和一些知识,去帮我的未来争取比较好的收入,或是比较轻松工作的方式。

001说,你再给自己多几个星期的时间,再去决定要不要继续吧。我知道现在叫你放弃是不可能的。

和001说起这几个月的事。开始知道同事是颠倒是非、到处散播各种谣言的鬼,觉得和上司无法再合作下去,找工,辞职,上司和同事故意为难等等,到后来肉瘤突然变大,到现在。001说我其实太快开始新的工作了。确实太匆忙了。但是在医药费不断在给的情况底下,我真的希望快点可以工作。因为接下去还有很多医药费要付。

001说,再说下去,不焦虑才怪。她问我,你还有家人可以帮你吗?

我说,我是想尽量不要麻烦家人。因为我爸爸家进贼的事,我被摆上台过。姐姐说是为我筹医药费,所以去马六甲改考卷。不能帮弟弟处理家里维修的事。在这种情况底下,我更想自力更生。

我很像来到了一种生活的窘境,就像大卫被追杀到洗革拉一样。各种的声音会开始出现。时间拖拉长了,痛苦再升级时,你难免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上帝很像开始沉默了?

在张振华牧师的分享中,他说到,洗革拉是大卫一生中的最低点。却是大卫反败为胜的起点。神总是在人的最低点中工作。

在那里,大卫聚集勇士,成为大军。

在那里,大卫经历了上帝的保护。

在那里,大卫经历上帝反败为胜。

在人生最低点的时候,要依靠上帝。

当我们以为失去所有的时候,上帝仍在工作。

人有软弱,但是神有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