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花了一点时间安静,祷告,向上帝坦承自己的破碎和软弱。

我很怕生病,我更怕生病到失去工作能力的状态。我喜欢工作,但我又担心工作上达不到进度。遇上不太和谐的工作关系,或是未达到标准时,焦虑就会开始产生。

病痛是我的软弱。一到了一直要复诊,或是一直出现状态时,我就必须暂停手上的工作。同时医药费一直的支出,分分钟就让我收支不平衡,直接陷入生活艰难的状态。加上生病可能工作表现不佳,更担心很快会陷入失业中。

我向神坦承我心里的恐惧。我心里明白上帝是说有就有,命立就立的上帝。无论生活何种境遇,我要抓住祂的应许,祂必与我同行,带领我胜过自己的软弱和心中的恐惧。但此刻的我似乎被焦虑淹没了。我花了一些时间,一一列出自己内心的焦虑和恐惧。我还没看见天晴,但是我知道祂仍与我同在。

傍晚听了一个证道信息,是关于软弱中的能力。我处在脆弱的状态,所以我觉得这篇信息有帮助到我。我们都害怕自己处在软弱的劣势。我们害怕上帝托付我们一个使命责任,我们觉得自己不完美,我们很不好,担心无法完成一个使命或工作。我们却忘了上帝才是那个完整、完美、托付我们使命责任的,祂必与我们同行。上帝的恩典能使我们的软弱变成刚强。我们的不完美和脆弱需要耶稣基督的医治。求主怜悯恩待我们,使我们在祢面前成为蒙恩的人。求祢让我们在自己的软弱上,看见祢的能力。我们仰望祢的恩典,恳求圣灵充满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