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林的弟弟是Petronas大学的学生。Petronas大学是出名只选经营的的大学。杨美盈是其中一个毕业生。

昭林的弟弟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一个沉迷在IT世界和工作的弟弟。应该是一名精英,或是成绩非常好的大学生。喜欢用英文交谈,有时会冒出德文。可能年纪最小不会照顾自己,也不会顾虑别人的心情。但是他一定有很爱他的哥哥和家人,而且是把他宠坏的那种。我们等了一个下午,昭林只敢唠叨他。唠叨到他的东西终于完成了。他就一直跟昭林发脾气。他可以一轮嘴一直骂。然后昭林要很紧张的安抚他,一直作弄他,逗他笑。好有爱的大哥呀。然后他要撒娇的时候,就一直大哥大哥的叫昭林。昭林问他,你为什么突然一直叫我大哥。然后他继续,大哥,放我在711买东西一下吧。昭林拿他没有办法就让他去711买东西。然后他满足的喝着他的可乐。昭林说,你早上不是喝了汽水吗?你不可以一天喝那么多汽水的。然后他不理,继续喝。

到半路的时候那个弟弟问,大哥你为什么会买三个burger。

昭林迟钝了好一下,才说,我怕我吃不饱。我等你等了一个下午,也没有吃到什么东西。有时我要吃两个burger才饱,我就买了三个。

然后他的弟弟就双手插在前胸,然后把burger放下了。大概是弟弟吃得不够饱,打哥哥burger的主意。

昭林的弟弟电了一个卷发。发色选得不错,发型也很好看。穿了一件高领长袖上衣,穿着和造型都很不错。我们在车上等了他一个下午,等到很久很热很油。看着他这身穿着,昭林问他你没有觉得很热吗?我的车不能开aircon开太久。

他问昭林你们很热吗?

我直接暗笑出来。我说,我们已经等你等到脸很油了。

然后他才说,oh,sorry。

久久的等待,短短的接触。我觉得昭林的弟弟,时间观念很差,有点自我。但是看得出他也很爱他的哥哥,他也有一点点的温和。因为他跟昭林说可以把extra的burger给我吃。他年纪还小。他需要时间成长变成一个比较有担当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