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林问我,你喜欢雪隆吗?

我说,谈不上喜欢。只是因为我的行业,在这里才比较有就业机会,所以我就待着这里。

昭林说,原来你住在这里那么久,你却不喜欢雪隆。

简单来说,住哪里很像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事。可能我从小到大都面对被赶出家门的压力。所以我从来都不会依恋什么地方。

昭林问我,那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做设计。

其实,就好奇吧。以前看到广告都很好奇这是怎样做出来的。看到连续剧,也会很好奇,那些故事怎样想出来的。我就对这些事情产生了好奇心。一有机会接触,就中毒很深了。

昭林其实有些自己的童话故事。我是觉得太梦幻了。但是以前UKM里有几个女生是暗恋他,并非常欣赏他的故事的。但是那时昭林喜欢的是UKM一个很梦幻,但是有严重忧郁症的女生。那女生其实蛮美的,身材娇小。学术成绩也不错。不过就脾气很坏很坏。而且可能父母双亡问题,她很自怜,很常都会无理取闹。

昭林这种忠厚老实的男生不是她喜欢的。她喜欢有点坏,会吹水,车大炮的男生吧。大概四年前,这个女生爱上了一个画界教画画的男人。那男人比她大15岁,离过婚,有四个孩子。但是可以把她捧到像公主一样。所以前年他们注册了。昭林那时有点失落。今年他开始了他的初恋。但他的妈妈很担心,因为这是他的初恋,在一起几个月后他就想要结婚了。我是觉得他有点急。但是可能结婚就是他的人生目标。只能希望他遇到的是一个好女孩,彼此珍惜,并确定的步入婚姻。

他说,他想要快点买房子,所以他在想雪隆的哪里是理想的居住环境。他说,他喜欢subang,但是subang的房价很贵。他想要在旧巴生路找房子。最少靠近他的工作地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