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几个工作坊的导师交流的时候,大家都快笑死了。

由于营员太多,我们的场地有限,所以大家都在充满有限的空间里进行工作坊。

我的工作坊在人家在饭厅。场地有点大,但是不能有projector。只有一个有时有声有时无声的mic。工作坊进行到一半,会有饿坏的学生跑进来等。也有外来的食客坐在那里看。这种oh no的场面,不只是在我这里。教吉他的老师在一个小小的房间,挤满了30多接近40个学生,每个人只有一个小小的空间,三、四十个学生各玩各时,那个教吉他的老师也是要晕了。

教归纳式查经的老师说,大会邀请我来教归纳式查经,简直就是为难我,现代的中学生,哪里还会有人喜欢归纳式查经,我的班少人到可怜,还要给我那么阔的场地,显示我的工作坊的凄凉。教赈灾的导师是在outdoor进行的,所以也跟我一样没有projector可用。只能斋讲,也不知道我们的少年人get不get得到。恋爱讲座的老师也是在一个有点大礼堂。参加人数不多,但是课程还算受欢迎。少年人嘛,谁不渴望谈场恋爱?但是导师教导他们的是怎样保护自己,怎样保护一段关系。我们的少年人,面对很多父母婚内出轨问题,又对恋爱情事的那种憧憬,在恋爱讲座中,大概给了他们一些提醒和认知吧。

负责宣教workshop的艾雁牧师牧师和恋爱讲座的牧师,一个礼堂分成两个课室,宣教那里的音响似乎不太理想,参与宣教工作坊的屁孩们,大概对于隔壁的恋爱工作坊更感兴趣吧。

最受欢迎的workshop,应该是游泳的Baby shark和格斗的工作坊。听一些学生分享格斗的工作坊,其实也灌输了他们一些的做人道理,所以大受欢迎和好评。32个工作坊里面我就接触了几个工作坊的导师。我想我还是太内向了。但是有接触几个也算是一点点突破吧。我是社恐人,不要对我要求那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