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梦见罪掌管这个世界,遍地游行的魔鬼,要人类扫描二维码。人们都很像无法再分辨对或错,是与非,活得像傀儡一样。魔鬼叫他们做什么,他们就跟着做。

我和一位女老师,和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还未被魔鬼掌控,我们努力的唤醒那些迷失的人们。但有权势的人向我们走来要扫描我们的二维码。女老师灵机一动,变成了性感围着二维码的小姐姐,然后主动临场办一个洗脸活动。然后用free sample应酬了那个有点年纪的男校长。校长很开心的在那里洗脸。然后,我再继续搜索,还有没有安全的地方,还有没有还未被魔鬼控制的人。一路上,危险重重,有枪开向我们。我们爬着、缩着,好不容易来到一个,很像还是很太平的地方。然而魔鬼也开始来到这里,寻找可以吞噬的灵魂。

然后我们在做努力唤醒人们的工作。突然间,魔鬼的军队又来到。枪林弹雨中,我们一直的祷告,主啊,求祢拯救这地的灵魂,别让黑暗权势掌控吞噬他们的灵魂和生命。然后闹钟响起,我也梦醒了。

这是一个有点紧张的梦。总有种迟来一步,来不及拯救唤醒灵魂的感觉。罪辖制这个世界,是一个黑暗的世界。当越多的人远离神,将自己的灵魂交给魔鬼,拯救唤醒的工作就越难进行。甚至我们也可能在那过程中,遭遇生命的逼迫与威胁。但是在梦里,我们迫切的向神祷告,求主拯救这个已经堕落的世界,和那些迷失的生命。

这也是一个带着宣教使命的梦。不太懂得表达内心情感的我,在看见人们迷失的时候,会带着哀痛的心情为他们祷告。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以后也会是这样吧。

在梦里我有一种,又迟来一步的感觉。在生活里我是迟钝的。忙碌的生活让我无法洞悉别人生命的需要。也许人们的生命正需要一个倾听,一个祷告的支持,但是我往往因忙碌错过了。

上帝是在催促我吗?

也许吧。

若上帝继续呼召、感动我,我会预备放下一切跟主走。我对于那些与神的爱隔绝,找不到生命盼望的灵魂是带有哀痛心情的。我想我的禾场就在这里吧!也许我的呼召不是全时间的事奉。而是我需要重新安排自己忙碌的生活,我需要将一些时间分别出来,为那些未找寻到生命盼望的人祷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