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司不断给我洗脑,我们的公司很好,我们的部门在她管理下已经不politic。

这个company trip是真的很累。上司不断的给我洗脑。我是觉得你这么做,是想说你们对我无礼的要求,不是叫做politic吗?有问题的事,你不要告诉我没有问题。raya project时的事,我没有忘记,我只是没有放大来说。我心里是介意的。你们不敢给老板压力,只敢给我这种虾米仔压力。我是回击了。如果我不敢回击,那我不是要继续被压迫吗?

上司跟我说,男同之前被丢来丢去,所以很可怜,会有怪怪的性格。东方不败之前被无礼对待,所以也是会有点怪怪或自私的个性。如果这就是你的management可以给你的答案,那不是很奇怪吗?一句说完,这就是一个是非之地,人们不专业的工作,懂得打小报告或投诉同事,懂得拍马屁的,很像就是有能力,或是接受能力强。不打小报告,不投诉人的,有时反而莫名其妙会中标。

我说,你跟我说这些是没有用的。你应该想办法,或制定一个制度,让你的员工专业的工作,而不是之前怎样,现在怎样?难道我就没有遇过职场霸凌?难道我也要抓着之前被霸凌的事,然后一直投诉A同事、B同事、C同事吗?这不make sense吧?

她问我,有哪间公司没有politic?

我说,但只有你的公司politic到员工不能专业的做工,投诉多过做事。

她问你之前的公司没有politic吗?

我说有,但是我们公司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我们的management也不会助长这样的事发生。politic是员工私下的。不会浮上台面的。大多数在management之间罢了。我们只是做工的兵。Politic不会涉及到我们。除非我们没有办事能力。

在做KPI的事。我的分数原本只是被扣一些分。结果后来被扣了三十多分。但是大多数的同事,KPI只有,50多分。都是喜欢打小报告的同事。这说明什么?大家平日的工作重点都没有放在自己的工作上,都在管别人和投诉别人。被扣分也只能说这样那样或是对不起。我算是比较强势的。直接轰炸我的management问题在于,你也没有定位,也没有目标方向,artwork我做了,全部都卡在你的计划上,然后直接扣完我的分,我也是会觉得不公平的。

这是我回答到很大声,还是在很多人的面前回答。大概也只有我一个敢这么说,因为问题真的不是出在我的身上,而是在于我的management身上。

我想我是一个叛逆的坏孩子。只有我敢直接回击我的上司。但是我是觉得,有的东西你要拿来说,拿来扣,身为底层员工的我,肯定会回应我心中的不满。也可能因为我没有特别喜欢这份工,所以我不会再伪装什么。我也会直接表明我的不满。我是真的不喜欢那种,你说完了,我说剩的感觉。明明就你的目标方向也没定到,你底下的员工也虎头蛇尾。然后你到处听说,没有分辨就下一些定论,我不轰炸你,也迟早会有人轰炸你。我只是有话直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