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你的top management跟你说,just my two cents。意思就是,我要你改掉原本的东西,按照他的two cents去改。

Leasing问我,二少爷人怎样。

我说,很好人,很斯文,只是说话比较不干脆。要人家猜。

Kevin直接Bingo,I can feel you~

Kevin问我,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我说,我去年有个outdoor的hoarding,send去DBP和DBKL检查后,差不多要print是他突然走过来,my two cents什么的。要加2KM toXX,然后他想加一些anchor store的logo。然后那个artwork是已经通过所有审核过程了。我的manager问我,那是怎样,可以不要加的吗?我说,他都走过来my two cents了,你敢敢直接就这么拿去print吗?当然是要改啦。

说到这里Leasing的同事马上大笑,原来你也是遇过这种事。笑死我了。你整理到很好,就是这种心情。

然后Kevin说,以前SP每次说他和老板是Bestie。每次说到跟老板很像很熟酱。

我说老板是很努力不摆架子,要和我们这种平民同坐吃饭的。但是要说到Bestie,我们大概很难跟他是bestie。他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少爷,我们的生活跟他不同,他都不一定知道我们面对的生活。他用的东西和消费方式也不同,不是他有款,是我们和他有一定的gap。他很好人,尝试要了解搭地铁的人的心情。但是他不是挤在地铁里面的人,他怎样了解基层人的生活方式呢?所以我觉得我们是不太可能跟他做bestie的。

Chezter说,exactly。我也觉得是这样。即使我是AM,我也有时觉得和他谈不到天,虽然他很努力关心我,虽然他很用心跟我找话题。

我说,所以SP说,他跟老板是bestie,大多数是车大炮的。再不然可能是他自我感觉良好。老板其实是很正直的人。你看他也没有在office买线人。我是尊重他,但是我不觉得我们能够成为bestie,我们层次身份有别。是有遥远差距的。

Chezter说,完全认同。

其实很多人都想说到和公司的management或和top management很熟。我们的top management不坏,也没有特别回应这些事。好事是,他们没有太有架子。不好的就是很多人会趁机用关系,乱做一些故事或文章。其实很多都是假象。这原本就是满满谎言的世界。真的需要好好的去filter和分辩这些谎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