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戏剧女王回来上班。我把她当透明。

下午她自己走过来说她去看医生,医生说她大颈包,说她心跳不规律。我没有给她太多反应。因为我也不知道应该可以怎样反应。我没有跟她多说话。是有发现到,这个办公室如果有人有朋友的话,她就会模仿完对方。例如说,公主抱着臭臭工作。她就跑去买臭臭。早上我问彩虹男之前campaign的东西,彩虹男在那里挖旧flyers,她就下午跑去翻旧campaign的东西。我虽然不爽炸娜。但我说我也要买cash voucher,然后最后一张我买了。然后她下午就一直问关于cash voucher的事。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所以我更不想跟她多讲。

早上祷告会,我的心情还是低落。但是我心里还是祷告着,求主让我靠着祢站立。让毁谤者的计谋直接显露。主啊,我是软弱的。我无力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求祢为我指路。求祢使我在祢里面得到安慰和力量。

今天的祷告会老板一家人差不多到齐。只缺一个二儿子。小树熊鼻子敏感也来,一直在后面包云吞。祷告会结束的时候,二少奶奶和她的大女儿说,你那天的video就是Ivy帮你剪的。然后大千金谢过我。二少奶奶也说感激,因为那个生日会上有三个人决志信主。她说是因为video感动了他们。

虽然剪这个video的过程,是困难重重的。我感谢上帝让我在低落的情绪里面仍能完成,而且还算是满意啦。但是有没有人决志信主这事,我真的不敢沾边。若有,真的感谢神。若不是我也感谢神自己感动那些人。

在这种充满心里挣扎的环境工作,其实真的很煎熬。但是还是要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个技术。四面仇敌可能围绕攻打着我。但是我仍奉耶稣基督尽力做好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