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submit了我的long leave application。

会不会再狂风暴雨,我也不知道。因为这几天就是沉默、沉默、沉默。

我是在早上接近八点的时间,以email发出去。CC给HR。我不知道我的Manager有什么反应。这是HR跟我说的程序。

昨天其实也是累到无心上课。工作上的人事关系真的搞得我好累好累。

昨天propose了Mid Autumn的moodboard。CM突然说,Ivy你终于回来了。你终于拿出designer的东西给我了。

其实这个问题是有点讽刺的。是因为一路以来exec要扮演这种角色。然后MM配合了exec,结果我的角色功能不能发挥。

之后在选font方面。CM也选了一个冷门的。因为她喜欢比较简洁的font type。半小时后,CM勾勾勾她要的,然后我就出去了。

我们之间还是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