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M之间只剩下沉默。

昨天早上,我没有多说话。MM也没有说话。

我们的部门变得很安静。水晶没有来,彩虹男也没有来。也好。最少暂时恢复了安静。

午餐的时候k问我,我和MM发生什么事。

我说,我confront她。但是我们之间没有办法达到共识。

k说,那你们的决策是打算沉默不出声?

我说,我的side肯定是,她的side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已经表示了,我很像没有办法再跟她沟通了。

我说起了MC那件事。我不知道大家的立场看法是怎样。但是总之我就九月份放一个月的假后,再打算。我是觉得我在这个职场已经有点寸步难行的感觉了。

空气只剩下沉默,我只想安静的过完我的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