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跑去纹眉,然后眉毛拉高了一点点。我问她,这眉形和高度都是你选的吗?

她说,有的选的咩?

我问,没有的选的咩?不是画到满意才开始纹吗?

她说,那个人说我的眉毛不能画太低。所以就画这个位。

我说,这年代应该很少人画高了吧?画高的大多数都是auntie。

二姐说,很像是哦。惨,我被你讲到有点后悔了。

我说,你为什么不去做survey了,才下决定?

她说,我以为这年代的人都会把眉毛做得很美了。

我说,还是有很多auntie在market里做咯。

她说,跟我做的很像也是我们这种年龄的auntie。

我说,所以咯~auntie做auntie的眉毛。也好咯,符合你的年龄。

那天Ops 小D先生也是做了他的眉毛。Chezter跑去找他,然后先发现。问他,你去做眉毛呀?

他说,没有,我睡醒就这样了。

Chezter哦了一下,百思不解的再问他,可能的咩?

Ops小D先生说,不要再问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