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间公司都变成了是非之地,所有员工都一直在讲各种各样的是非。老板也心烦的要在祷告会上求智慧去处理这些员工之间的人事纠纷。Lucinda也第一次为员工纠纷事件祷告。

今天问了Kevin才知道发生什么事。是关于一位外籍劳工,非法在我们公司工作的问题。HR先highlight这件事,然后Ops甩锅,CM也被说。CM尝试帮那名外籍劳工,申请工作准证,结果才发现对方的工作准证是不可能被批的。然后全世界都在吵架,Ops说CM没有本事,痛斥HR没有同情心,甚至这事也涉及了前GM的问题。老板也被质问。所以老板心烦,全世界也吵成一团乱。我才知道昨天FM为什么那么生气,因为她也被卷入此事件。只有我的manager没有,但是我的manager也变得很八卦。自己的department也搞得变成了是非之地。

近期很多员工都非常闲空,一直问我很忙吗?

我也莫名其妙问,你们就很得空吗?

我也是没有眼睛看了。我在期待九月放假了。鸽子在这种地方会劳累至死的。就让孔雀在那里自己打死自己吧。

放工时间,FM又来找我喝茶。FM请我吃Ondeh-ondeh cake。也问起我跟MM谈判的事。我说其实有说跟没有说也是一样。而且我也直接说了,我也开始觉得无法跟你沟通了。

FM笑出来。她说为什么你们的KPI Meeting会变成一个这样的Meeting?

我说,因为那个人是MM咯。专要解决这些人事问题,结果越描越黑。

然后我问FM,你昨天说,你被卷进去的是非,是不是跟外劳有关。

她说是。

我问她,酱其实你为什么被卷进去?

她说,是因为合约问题。这个事原来吵了几个月,我昨天才第一次知道,而且我被拉下水了。所以我一整天都没有心情。你的CM也是一直要找我谈这件事。但我是真的不想谈。

然后我们都在叹气,这地方的员工都变成了是非人。这工作真的一点也不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