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袜子风暴是吵了一个星期多,还是两个星期多,我也搞不清楚了。只知道,哎,吵得满城风雨,人心惶惶。巫裔和华族,仿佛就快打起来似的。让人更担忧的是,那种缺乏文明和文化的感觉,迟早让我们的国家变回第五世界国家。贫穷、落后、不文明、极端仿佛正在向我们的国家招手。回来吧,你们就是属于这里,马来西亚不要前进,要后退。这呼唤太恐怖了。我们仿佛摆脱了纳吉贪腐时代,喜来登政变后的乱象,我们摆脱不了巫统的保守极端管理。

这让人不安袜子风暴从一个华裔穆斯林宗教师开始。该名宗教师在本地一家连锁便利商店,发现一些印有真主字眼的袜子。然后上传到网上,说起获类似印有侮辱真主名字的袜子。然后网路就开始发酵了。政客捡到这把枪,马上就胡乱扫射,发起了杯葛抵制行动。政客口水满天飞了一个星期多,一大堆drama,印度戏一样的炒作。真的让人很反感。该名还在那里不断煽风点火。一位华裔前州议员,更因此有点激动的发表该宗教师是网路垃圾的言论。更多学者抨击口水天飞的马六甲巫青团政客领袖。拉菲达、Mydin老板、达祖丁、前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西蒂卡欣等等,都抨击巫青团政客领袖煽动种族歧视纠纷的过激言论言语和行为。目前对方在马来社群被捧为英雄人物,目中无人的回怼。让人不舒服,带有恐吓的言论也让非穆斯林群体感到不安。执法单位双重标准的采取行动。我们的国家还有法治可言吗?种种的行为,让我们的国家变成了野蛮落后很多一样。

马来西亚的经济恐怕这几年都是非常不景气的。政客的这种恐吓+没有文明的杯葛抵制行动大概吓跑了外资。我们的国家还有的救吗?

穆斯林群体的思维倒退,不求国家前进。其他种族社群的文化水平,又何时要提升?人民的思维不断被网路媒体洗脑、同化。人们不思考、不进取、不认真工作、喜欢小事放大,闲事认真管,不明辨事理,这就是国家无法前进的原因吧。马来西亚人呀,何时要醒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