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情攻略

 

 

 

简庆芬用了善解人意的家婆攻略,装可爱的圣母攻势拿下了何瑞之。但在爱情里简庆芬到底是谁?

圖03-陸弈靜在-不夠善良的我們-中-將聯合林依晨打擊不得長輩緣的許瑋甯-公視-myvideo提供-6604f68673938.jpg

当爱情需要用攻略拿下,如果对方珍惜你,将会有互相回应的甜蜜。但是如果对方未曾放下过去的那个人,或许这也叫做人之常情。

无法和心中最爱在一起,其实跟谁都像勉强。跟谁似乎也是无所谓。在婚姻里可以尽责经营。但是在情感上的互动总会少了一点激情。

在爱情里,简庆芬是一个很有毅力,比工作更认真用心的人。心里的那种邪恶,和充满心机与攻略,可能会叫人有点害怕。有时让人感觉很有真诚和爱心,但是那些热情和爱心,却又夹杂了几分虚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阳光开朗得有点不真实。只有圣母能做到吧。如果我是何瑞之的话,我应该会有很心理压力。感觉上这个有点大女人的小女人想要把我给吞噬了。我回应不了简庆芬的那种有点压迫感,必须接受不可的爱。

爱情攻略

何瑞之就是一个mummy boy吧。他很善良,包容性很强。也有责任感。很爱很爱Rebecca,但是反抗母亲这件事,他真的不太会做,因为他的母亲曾经是和他相依为命的人,那关系是割舍不了的。即使结婚,他的妈妈也会时常到他的家里突击检查。他在有点过度保护和溺爱的环境中长大。他欣赏Rebecca的独立自主和独特的想法。他羡慕Rebecca勇敢的表达自己和做自己。在他们的关系里,有何瑞之对Rebecca满满的欣赏,也有何瑞之渴望保护Rebecca的心。和她分手是他人生最痛的事。他没有不好。他真的很好。只是他妈妈对他的占有欲真的让Rebecca,无法往前再走进他们的婚姻里。

爱情攻略

在爱情里,我不想用攻略拿下谁。因为那感觉是卑微,不对等的。不能有太多的期待,可能也会少了一点激情吧。我比较同意的是Rebecca那个说法。我单身,但我为什么非得要跟人家拼桌或是坐到角落去?我们没有因为单身就感到别扭或委屈。为什么社会总要提醒我们,单身是寂寞和充满许多限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