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下大雨了。我还没出到OKR就开始下大雨到差不多晚上十一点多。

很累,很想有个随意门,一打开门就回到房间睡觉。但我没有帮我实现愿望的叮当。

可能太累了,我一看到指向KL的路牌,就马上进入那个高速公路。上去后,我就后悔了。

我怕。不骗你,我真的怕。我有畏高症。在雪隆生活很多年,我还是克服不了畏高问题。

上到Highway后,才知道,那Highway叫SPE。离地很高,你可以穿过很多很高的建筑物。但是骑在这离地很高的高速公路,路很黑,地很滑,真的会让你脚发麻。我很想快点出去,但这条highway有点长,路也斜斜弯弯。曾在雨天发生交通意外的我,心里充满着阴影。要出这条highway的路,又那么斜。我担心路滑,我掌控不了。那一夜我们的有点无法勇敢的往前行。但我必须出到这里,我才能找回家路。真的太恐怖了。

雨季

雨季

时速上写着30km/j,但我可能用了,10km/j不到的速度,龟速的行驶。我是真的走错路。如果我知道要这样走斜斜高高的路,大概打死我,我也不想走吧。真的太恐怖了。结果差不多十二点我才回到家。我还以为我会出不去了呢。真的太恐怖啦。

年尾,雨季已经开始了。真的对我的生活带来一定的不便。我最少要准备三套雨衣,多一套替换的衣服和拖鞋我才能出门。

这一点都不夸张。雨衣有时还没干,无法穿回同一件。拖鞋肯定是必备的。要不然我的鞋子真的不够来湿。有时穿雨衣,雨太大时也是会流进衣服或裤子。所以多一套替换的衣服,可以避免我穿着湿答答衣服出冷风。这种日子难吗?对我来说是难的。甚至是有点郁闷的。很多计划都被迫取消或更改。谁会因此而高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粗线条 的頭像
    粗线条

    原来日子已走到这里...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