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所有攻击冲着我而来,什么都是错的吧?

一月,有人说:“忙碌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非常忙碌的一个星期过去了。几乎整个星期没睡什么觉,忙不完的工作及精神压力,加剧了经痛。一忙完后,这个头不停的转,晕晕的,医生说压力太大,经痛太严重,导致血压也偏高一点,所以整个人头晕晕的。可是医生再一次把我带回了经痛严重的漩涡。和2008年三月一样,心情再次崩溃。

血淋淋的周末,经痛得几乎做不了什么,只是很想好好休息。

星期天晚上攻击就开始了,一通充满血气的电话,冲着来了,即使再想安抚对方的不满情绪,还是被对方的血气战胜了。心想算了吧?这样的攻击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今天早上,心情完全被几封充满血气的email,搞的心情更低落。很想马上回应,可是马上的回应也是充满血气的吧?于是我把所有的回应删除了,等放工才算吧?

中午蒜头问我,“我是不是给你感觉什么事情都一定要赢、要对?”

我答:“有时吧?”回答后,我有点后悔了,我继续答,“你还是别问我了,今天攻击冲着我而来,今天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的。”

攻击的确冲着我而来,忙碌是自己最大的敌人,容易有破口被攻击冲入。身体不适,心情已经被医生的话影响了一大半,马上就有从教会来的攻击。

傍晚时分,终于决定了退出这个活动。心情上已经不想再负责了。也有一个比我更适合负责这个活动的人吧?所以我决定退出这个活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