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棵树焚烧了整个森林。

我对老板说,我要辞职。老板问我为什么,我说答案很复杂,也许是树的问题,也许是你管理制度的问题。我突然之间对公司很没有信心。我觉得很累很累。

这场森林大火,多少因为老板的管理制度及问题。一再纵容树的恶霸行为。若不是这次划破的是老板的脸皮问题。我想老板依然会沉默纵容,任凭她越过所有权利。

森林大火使今天工作气氛超僵。明明是树和老板的问题,却要所有活人受罪般的看着她的恶霸行为撒野。

傍晚打给福建小歌王时,有点安慰,用心劝说,终于使他振作起来积极工作。今天的他还懂得安慰回我。还问起我今天早上发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