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见彩虹

就当作今天是上帝让我看见立约的彩虹吧!

我要跟上帝诉苦。

上帝啊!这两年生病的日子很辛苦。我有时感受不到祢。所以我感觉生病的日子很孤单,很痛苦。

上帝啊,这两年我的职场生活也很不如意,我受了很多的伤。工作的重担有点压倒我。

上帝啊,祢的福音何时要进入我的家庭。我的家还在四分五裂的状况。求祢医治我们在家庭里受的委屈和伤害。求祢挪去我们生命的重担,我们遇见祢,看见祢,跟随祢!

2013年的9月,也是在生病的状态,我看见了彩虹。同样有种安定的感觉。彩虹就像是一个上帝永远与我们同在的记号。上帝不再用洪水毁灭人类。

我的苦难会因遇上彩虹而停止吗?

好希望是如此。这两年真的太辛苦了。

上帝啊,求祢拯救我,帮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