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 10

无意间来到前老板的church。原来Lot 10真的有这么一间church。

下午约了前FM在这里的Eden cafe见。她还是一直要针对前GM。

我说,真的不要再把我卷进去。我对你们公司的事,真的不感兴趣。再说的话,我也变成是非人了。

她说前GM是在天主堂的。

我说,不是,她已经去了SIB很多年了。她最latest update的是说,她在SIB。

她还是说,没有呀。她自己说的。

我说,这就是你们不明白的地方了。我也可以在卫理公会,也可以去长老会,或其他教会。但是我现在在哪个教会聚会多,基本上已经决定了我是在什么教会或宗派。没有所谓的原本。如果感觉理念不同,我早就走了。哪里还会我原本不原本。

她问我,那你们有不能接受的吗?

我说,当然有,异端教会都不能接受。例如,东方闪电、摩门教、新天地教会、JMS、上帝母亲教会等等。那些都没有带领人真正认识耶稣,与上帝和好的。我们一般都不会接受。还有就是这些教会的一些操作,或使人犯罪等等的。我们就不会承认他们是基督教吧。

我也不知道她听得明不明。就该表明的立场我还是要表明。其实去年的时候,那个上帝母亲教会有来AK派传单。所以老板一下子气到。要security阻止这些人来派传单。

之后前FM说到,前MM要换掉其中一个长期和mall合作的printer supplier。

我说,她要换成水晶的supplier,她一定会后悔。那个supplier没有很老实。有货不对版问题。而且对方只是便宜几毛钱,也没有很便宜。而且没有包括dismantle。是那个水晶坚持要用那个supplier。她应该是中间有捞一点。她的supplier print错也不包换。真的那么好咩?为了那几毛钱,之前还要叫原本的那个supplier帮忙dismantle。supplier其实有点不爽,因为print不是他print但是要叫他拆。anyway,其实换掉也好。酱她就不用回头了。她其实不知道。她的公司的job是没有人要接的。因为东西每次搞到最最最last minute。要包换,包拆,包setting,包payment late等等。要一次过斩她才会知道真正的问题出现在哪里吧。Anyway说到尾还是钱的问题。你钱给到够,给的快,全世界都会争着跟你做生意的。只是你会渐渐变成大水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