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复诊。樱花小姐突然说陪我去复诊。我说,那好。就一起去。

我们大概九点早上就到了医院。樱花小姐问我,如果我没有陪你来你通常会几点来,我说八点多,但是当我很担心结果的时候,我可能到了,又徘怀到十点多才进来也有。

结果是好还是不好也不能确定,因为医生什么都说,我暂时不能告诉会怎样。因为你还没有做MRI。我无法直接判断。我不想刀切下去了才来想,我会先做MRI估计预算,你的case要怎样做。

然后我说,你不是说,我的Fibroid很紧急了吗?

他说,上个月那针很像对你有效,fibroid暂时不妨碍你的生活,但是你的Adenomyosis真的很大很阔。那个是一定要MRI才能看得比较清楚。

听到Fibroid暂时不影响我的生活,当然就没有那么压力。

之后樱花小姐说去吃东西,我们就跑去中南区吃鱼头米。

樱花小姐问我,这间你常来吗?

我说,我一个人怎么可能常来呢?那么大份很难吃完,自然就不常来。

她问我,那你怎样知道有这间东西。

我说,我老妈以前还在的时候,喜欢来这里的开放式巴刹,所以我们常常在这里附近吃东西。这间是我们看了很多次,有一天我们也跑来试所以就知道。但是以前我们觉得很贵,所以很少来吃。不过以前这间真的很多人来排队吃。

她问,你妈不是去世很久了吗?

我说差不多要20年咯。

她问,那你妈为什么吃过?

我说,因为这间店够久了咯。

她说,也对。

我说,当然对啦。要不然我怎么可能跟我妈来过。

她问我,味道还是一样吗?

我说,味道是差不多。只是那个鱼头越切越小片。

她问我,那中南这里的巴刹变化大吗?

我说,很大。以前排很多很满,鱼也新鲜很多。现在就很像档口少了很多。鱼也没有特别新鲜。东西很像也贵了很多。

吃完早餐后,我们再去同善看中医。樱花小姐问,你看那么多医生呀。

我说,是,吃药的时候也很多药,给医药费的时候也很贵。

她问我,辛苦吗?

我说,怎么可能不辛苦。但是日子一样要过呀。我没有靠山,我是没伞的孩子。我必须想办法让自己生存下去。

下午三点中医院的药煎好了,我们去拿了药,樱花小姐就载我回家。然后我就赶去AK做完我最后的claim。

B先生说,你只有剩RM199可以claim。

我说,那刚好,我今天的单只有RM198,还有RM1可以找。

去到公司后,我才知道我被禁止进入。然后我call B先生出来。他说,我是HR我都不知道这件事。看来是你的老板娘做的。

我其实也感到有点意外,MM过河拆桥到我很像犯了大罪似的。我其实只是没有意愿再跟她合作下去,大家志不同,道不和,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候。

B先生问我,你的瘤为什么会变小。

我笑说,因为我的压力在AK。所以离开AK后,瘤就变小了。

B先生说,那我也要考虑快走了。

我回Hometown前,真源跟我说,可能上帝有祂的时间,所以你要提早复诊,但是医生跑去on leave。可能分分钟你去复诊时,瘤变小,然后你不用开刀。

过后星期五,果然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