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去Jaya groccer买了香蕉。然后我带去公司,放在我的桌子上,结果每个人都跑来看那个香蕉。我以为大家都是因为想要吃香蕉所以跑来。Finance Manager,k,leasing小歌王,还有那个ops manager也跑来。听说还拿起来玩。过后我问他是不是想要吃,他就自己在那里偷笑。又想拿又不拿一样很久。然后他问我,你喜欢吃这种那么长的香蕉呀?

我说,也不是喜欢长或短,就看到有卖,然后还新鲜就买了。

然后他自己偷笑。公主问他,你为什么笑得那么鬼鼠?

然后他笑得更兴奋。

我问他,你是不是想到歪一边的事。然后他笑着跑掉了。

我有点无言。但随便吧。他开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