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这份工作究竟有多爱?老实说20~30%吧?因为那20~30%的喜欢,我加入了这间公司。做开始的前锋,对我来说是有趣的事。有困难是确定的,好的地方就是没有旧文化捆绑。

现在不爱这份工作吗?我还是想为那20~30%的喜欢留下。但是严重的经痛,却叫我想要停止。因为工作时间较早,加上附近的食物选择,是慢慢使到经痛问题越来越严重的原因。我很怕那种痛到必须赶去emergency的感觉。不是每一次都那么幸运。

医生叫我不要吃太多止痛药,会伤肝。妇科医生却叫我,不要忍痛,一点点痛就先吃止痛药。不要等到很痛才吃止痛药。到底要听哪个医生说呢?我也不喜欢吃止痛药,但是我怕再进emergency。

吃姜很重要,因为我的体质太寒凉,很辛苦。所以经痛严重。

前天呈交辞职信,老板还是叫我收回,三月后再说。其实我就是很想快点休息。这些日子,我觉得生活很紧张。老板这几个月处理人事的方式,让我觉得很无言。有点觉得打工仔,差不多认真就好。老板都粗枝大叶,没有想酱多,做员工的何苦呢?这就是我突然间觉得很累很累的原因。观念开始和老板产生分歧。恐怕挨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