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叔来访。找我吃杂饭后,请我到星巴克喝咖啡。将近十点,我说我要走了,他问我,那么心急要回吗?我说,我要去买饺子皮,所以十点前要走。

阿叔说:“明天再买吧!”

我又被迫坐下。然后阿叔在那里不停的划手机。我说:“阿叔,其实你还有什么要说?”

阿叔说:“我就是来听你说。”

慢慢的问号。我说,“我说完了。你一直都在划手机。所以我没有要说的故事了。”

阿叔问我:“我问你,我看起来还会很像uncle吗?”

=.=原来叫我留下的原因就是因为uncle形像问题。早说嘛....酱我回答了就能去买饺子皮。

不过这问题真的让我冷了一下,然后大笑。我问他:”你酱在意咩?不太像你,你向来都我行我素的。“

他说:“你不要酱那些,你要快点回答我。”

我还是忍不住笑,我说:“那你跟我讲是谁讲你像uncle,我就跟你讲实话。”

他说:“拉倒,干脆不要知道。”

我说:“一定有什么秘密。一定是喜欢的女生。都说我帮你打造新形象了!”

他说:“不要,你一定是叫我穿裙子。”

我问:“穿裙子不好咩,很前卫!而且man的男生不怕穿裙。穿了裙也是一样ma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