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尔,我也能吐出非常感性的文字。

爱情没有把时间加快或拖慢。真爱溶入时间与生活。知道自己和对方都相爱,无需不断再不断的证明自己和对方爱或不爱。爱情自然不拖慢也不加快时间。但这世间难以找到真爱或爱的勇气!

很多人都需要确定对方喜欢或爱自己的时候,才考虑是否也喜欢对方。说起来,那应该是喜欢被爱的虚荣感或存在感。那样的爱总是需要用物质、气氛、媒体渲染或教导的方式来表达爱,所以耗费了很多时间和精神。

就因为我找不到真爱,找不到那个和我同样确定爱对方的人,所以我仍单身。我不想因大家都恋爱、结婚,而勉强自己和大家做同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