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学同学问我:“你妈妈去世时,你已经信主了吗?”

我答:“信主了,也洗礼了。所以母亲的丧礼,我选择以基督徒的身份出席。”

同学问:“那为什么,你妈妈生病时,我妈妈他们去探访,你家人不是太欢迎?”

我答:“我是家人,我没拿香也被封锁了超过五年的时间,我也被赶出家门很多次。更何况是你们来探访?”

小学同学问:“为什么这样?”

我答:“能像你这样全家后来信主,是多么大的祝福?我的环境有点困难,我的家庭激烈反对。我爸爸前年入院,在ICU病房时,我弟弟还把我拉到一旁说:“你可以叫你的朋友停止为爸爸祷告吗?我们已经请了大师做法,怕会冲到。”在这样的时候,我能做什么?据理力争吗?”

在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孤单、很无助。和外界断绝联络的五、六天,只能不断的祷告。我很感谢洁当时给我的帮助,每天都SMS问我最新进展,也鼓励我继续祷告!也许洁平时在医院工作,晓得那种分秒必争的迫切性,恰到好处的鼓励,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及帮助!

在医院等待的两个星期,经历了孤单、无助,及人情冷暖,却提醒我要更迫切为家人的救恩祷告吧!也要为被上帝兴起、使用而祷告!全家信主,在人的眼光来说真的太遥远了!可是能够才次被解冻,能再次被父亲接受,我想那也是上帝所行的神迹吧?所以我相信祷告、等待,上帝会让我看见,我所想像不到的神迹吧?

在家庭里,成为家庭中唯一的基督徒,在学习忍耐的功课上,真的要不断的祷告!考验往往在宣告时开始。如果信仰基础打不好,很快就成了伤兵退场!甚至不想再做上战场的兵。我也害怕上战场,但上帝容我去,并与我同在,我就战胜!若上帝要我祷告,忍耐,我就只能祷告、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