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太福音1220

这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曾经被压伤了很多次。靠着自己的能力去应对,大概就看不到恩典及神迹了吧?

2013年一月二十五日,我又因人的野蛮任性跌倒了吧?反反复复面对很多次的欺压,上帝究竟要我从被欺压中学习什么?是顺服吗?那还有多少次顺服的考验?当我问起这样的问题时,我大概和彼得一样,还未完全了解,上帝要我学习的事吧?

我们在世上所追求的往往是属于世上的工价及冠冕吧?我们会因这些工价及冠冕,做出许多的决定及权利的使用,也会随着依据世界的标准转吧?

回到了同一个点上,过去那么痛苦被欺压的人生中,是如何走过来的?就是靠上帝的恩典及神迹度过的吧?那么为何为这事反感,发脾气呢?

因为自己也抓着自己的权利不放吧?我大概也像问耶稣说:主阿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麽?”的彼得吧?也许心态上觉得已经足够了吧?可是在自己的经历中,其实自己也没有可夸之事吧?可是心里凭什么骄傲起来,认为足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