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医院拿报告,证实没有大颈胞,也没有脑癌。但是医生说:“很幸运的你没有刚才那两个症状,可是不代表你没有Polycystic Ovaries Syndrome。"

医生递上了医药报告说:“你的血糖在fasting时,是5.1。是在normal rate里。但喝了glucose后的两个小时是8.4,所以是所谓的糖尿病。加上你有些许的过度肥胖及男性荷尔蒙过盛的现象,我诊断你患有Polycystic ovaries syndrome。”

医生所说的现象,关于血糖过高及男性荷尔蒙过盛,都是有点牵强的。除了过度肥胖,比较有说服力外,其余的好像真的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从母亲去世后,已经开始低糖生活的我,非常小心的选择食物。喝糖水,吃糖果是不常有的习惯。可以说只有白饭戒不掉。

男性荷尔蒙过盛说起来,是最牵强的现象。不久前和樱花说:“我高大,无胡须,不常有青春痘,也叫男性荷尔蒙过盛吗?”医生还是坚持我有少许胡须。虽然我一点也看不到有。虽然我也没有粗大的体毛等,医生说是,我也不得否认。

身材开始越来越肥胖,是从之前医生开的荷尔蒙药物开始。之后没有小心控制导致今天体重无法下降。所以无可否认的我有过度肥胖的现象。

医生开了控制血糖的药,暂时观察控制血糖是否能改善肥胖、血糖、经痛问题。如果血糖及体重控制后,经痛问题仍然无法解决,就可能需要在服食荷尔蒙药物。

坦白说,我也六神无主了。也只有祷告,希望上帝让我跟随这个疗程是对的。希望这次真的能够解决病痛的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