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几乎大家都流眼泪的祷告会。相信这是圣灵的感动吧。眼泪不受控制的直流。

今天的祷告会Pastor因要出席丧礼所以没有来。所以只有我,二少爷和二少奶奶。然后我再邀请一个公司的同事来参与。

第一次老板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大约在十年前的有一天。老板跟他的爸爸说,他想要参与经营这个Mall的management。那时他的哥哥和弟弟都在这里经营管理AK,可是那时的出租率不足20%。有一次Pastor跟他说,我祷告的时候,看见异象,我想上帝要你参与这个商场的管理和工作。所以他就走去跟他爸爸说了他要参与这个Mall的管理工作。他说,他的爸爸是个Old school的uncle泼了他一谈冷水。他的哥哥弟弟也因此非常不高兴。但是上帝还是为他开路,他慢慢的参与在其中,生意渐渐有起色,他也渐渐变成了这个Mall指定的未来继承人。

大概知道老板是个introvert。之前也在猜想,他们应该来自一个严厉的家族。因为他们几兄弟几乎不随便发言。

老板的老人脸上的雀斑有种很亲切的感觉。跟老妈和舅舅一样。老板的眼珠也跟老妈和舅舅的眼珠一样,brown brown的。

敬拜赞美过后,老板问了我们在生活的经历。

我分享了去年到今年的生活失控。我仍然相信上帝用我知道的方式在许多事情上动工。但是在生活失控的那个过程是痛苦的,是煎熬的,是会迷失的。

父亲未接受福音,身体已经死亡,是我去年最哀痛的事。天空很像黑暗了。经历那些属灵争战,我也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上帝所拣选的人?我可以为我的家庭做什么,去换取他们可以接触到福音的机会?在失控的生命里,上帝仍掌管一切。

分享完后,我诚心的为二少爷,二少奶奶、cynthia,joan,lucinda,zz祷告。我希望上帝加添力量给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在灵里与祂有更深的相交,也祈求上帝让我们的灵每一天在祂里面得着更新,有新的眼光去看待我们的没有变化的生活。

我们祷告着的时候,热泪就淌下了。祷告完张开眼睛的时候,大家都在擦眼泪。

我相信这是因为圣灵运行在我们的当中,做感动的工作。

在这个充满张力、挑战,和人们扭曲的思想职场氛围。我们真的需要上帝加添力量给我们,并赐我们智慧去分辨和回应。愿上帝与我们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