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个笨蛋又自言奇说一番,又好气又好笑。

我对他说,9楼的access card上不了17楼。他死都不信结果四架电梯都试过,上不了十七楼。到最后他说,我们走楼梯上去。==!!!

上了十七楼他说:“你现在哪里先住三个月。三个月后,你就搬上来跟Ms.low住,很ok是不是?”

我真的不懂怎样回应。我说:“我给你气死了。你说话最pandai。你说到很像什么都像你讲完一样。你说搬就搬咩?你没有问过Ms. Low ok吗。”

他说也是。

然后进到Ms.Low的房子,他开始他的直销伟论。他说如果这个公司不稳,产品有问题,我会酱傻酱天真去辞职咩?

大家冷了一下。我说:很难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