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樱花小姐说,今年如果有其他人追求,就不要太快一口拒绝,要给别人一点机会。不要太执着。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我只能说尝试不要太快表态,不要一口拒绝。但是无法保证我能否真的心动。

可能我受到的家庭压力比较沉重,难以对非常大男人的男生感兴趣。我最不喜欢的男生类型,就是对方喜欢认定很多事。觉得你该怎样、怎样。我觉得相处需要彼此尊重。个人觉得我对男生的标准要求不是很高。我没有要求对方长得怎样,更没有要求对方非常优秀,做最真实的自己就ok了。不过,一般普遍问题都出现在修养问题。有修养及责任感的男生真的不多了。

去年遇到的男生,有别人眼里看似非常优秀的,一口拒绝其中真的夹杂太多的理由。大男人主义、四爱面子、喜欢认定,三大理由让我,迅速一口拒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