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从上回太子爷突然emo发脾气后,我其实都很怕他。那时我真的想要打包不干。因为我不想为难保我进去的前辈,虽然那不是我的问题我的错,但是我很怕看到有人哭。尤其是职业女性,我想到那种在办公室里找个想哭的角落的感觉,我就觉得很痛苦。因为过去几年我就困在那种情绪中。

导火线是老油条uncle不负责任的言论,但是因为我骂他,所以他要挽回他的面子,中剑不是我,但我真的过意不去。所以每次前辈叫我做什么我都尽量配合。

倒数夜,太子爷突然走到我的旁边和我说话,我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却又心惊胆颤。我其实对这位太子爷没什么概念,只听说他非常emo,像小孩子。我只是个钟点GD少惹为妙。

他问我,为什么不拿酒来喝,我说我如果拿来喝,我可能今晚半夜要找医院了。

他问我为什么。我说肠胃发炎中,不适宜再惹怒我的肠胃。

然后他问我要上台唱歌吗?我说,要唱当然轮到你呀!一定全场为你拍掌。我们这种小人物哪适合上台献丑。当时正好康弟走来,我就快闪啦!

老板的孩子可能都是被宠坏的孩子。我只是个钟点,其实有的事还是假装看不到比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