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可以给自己一点时间安息。

上帝的声音还是在击打着我。我仿佛听到上帝在呼叫我,起来,为我做新事!

当信仰只是一个仪式,耶稣基督的教导并没有出现落实在我们的生命里的时候,我们也就跟过着跟耶稣基督无关的生命。我们的生命仍是空空的。

这世界有很多扭曲的事,扭曲的价值观。都变成了一种Norm常态。我们甚至忽视了别人的呼救和需要。神啊,求祢来恢复生活应该有的秩序和价值观。洁净被罪充满的世界。

上帝给我的恩赐,一定有要我去完成的事。我应该要为上帝做一些事,求主赐我智慧能力,求主为我预备,请为我开那一道门,让我知道如何去完成那个使命。主啊,求祢把人带到我面前。无论主祢要我做跟随者或带领者,我都求主让我靠着祢去完成我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