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树再次大闹整个森林。老板决定裁退她。但我知道她真正被裁退的原因是什么,不单单只是所谓的discipline问题罢了。而是她磨破了老板的脸皮,所以老板非裁退她不可。

这究竟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原本还完医药费后,就要提呈辞职书,但是在酱的状态中,好像少了一个可以离开的原因。班长叫我记得交辞职信,因为观念不同难以走得更远。所以班长建议我,自己出来接freelance。

班长和太太都很好人。班长虽然很忙,但是偶尔碰上工作问题,问班长的时候班长都会帮我找solution。班长太太偶尔会在FB留言鼓励或支持。

老实说职场生涯,我越来越没有信心或兴趣走下去。商界上的利益冲突,真的让人小心怕怕。也很无力。其实我要的真的很简单。一分可以养活自己的工作,不要太烦,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